卖女孩的小火柴

本号放伞修和all叶
画风不抽不要钱

【周叶】我是一根棒棒糖

*嘴巴里叼着根棒棒糖突然冒出了这个梗

*特别逗比,相信我没吃药【看我真诚的眼睛x

*设定周叶同居√算是小日常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一根徐福记的酸奶味棒棒糖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十分受小女生的喜爱,所以在我离开家(工厂)来到超市的第一天,我就被一个十分帅气的小伙子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以为我本来是要被一个妹纸给买走,但是人家是个帅哥我也就不嫌弃了,我十分欣喜的被装在袋子里,让小帅哥把我带回了家。然后我就等着被临幸……呸,是被吃掉。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被帅哥随手放在了茶几上,然后小帅哥就开始打扫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着,大概是小帅哥准备打扫完房间再来一根,于是我等待着帅哥打扫完房间。可是小帅哥打扫到一半的时候,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一个有着虚胖脸的男子,他懒洋洋的靠在门框上,跟着帅哥讲话,小帅哥十分高兴的样子,头上的小呆毛还一晃一晃的,晃得我心都要化了。

      然后我看见小帅哥凑了过去,和那个男子接吻了!接吻了!吻了!了!

      我整根糖都不好了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不过我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,因为我可是要被小帅哥吃掉的糖。

      我喜滋滋的等待着小帅哥打扫完以后吃掉我,却发现小帅哥指了指我这边,然后那个虚胖脸男子就走了过来!然后他打开了袋子!然后他罪恶的手伸了进来!摸到了我的身上!

      我惊呆了( ゜,_ゝ゜) 

     我忘记了挣扎【x

     Σ(っ °Д °;)っ 导演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!

     小帅哥你再看我一眼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    卒_(:з」∠)_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卖女孩的小火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